close


今天跟貞璇去雅嵐推薦的Nakano甜點沙龍

雖然昨天天氣很糟

我一度以為我們今天的下午茶要取消

不過今天天氣雖然陰陰的

卻沒有下雨
真的太好哩~

不過店的招牌真的很不明顯

 
我們今天沒有預約

因為想說吃下午1點的應該不會有人

結果我們到的時候

裡面已經有客人哩~

然後服務人員拿menu給我看

 
menu 內容非常豐富

看的我眼花撩亂

不知該選個好~

想說先來拍內容好了

當我拍得非常開心的時候

工作人員說 :不好意思~我們這裡除了菜單不能拍   其他都可以拍~

可是其實我已經全部拍完了~XD

所以就不把菜單內容公開囉~

然後跟貞璇討論後決定點他們的 Tea Stand 糖工藝甜點三層架

包含當日甜點3種及2顆馬卡龍 附茶品 650$
 
茶品有 英式紅茶 英式奶茶 英式檸檬茶 冰紅茶

茶種有伯爵或是大吉嶺

茶品都是茶葉沖泡 可回沖一次

我想喝熱奶茶 貞璇喜歡伯爵

所以我們就選了伯爵的英式奶茶

等待的時間當然是先來拍照一番囉~

    

 
我最愛的甜點櫃~

  

 

  

我最想吃這塊天使乳酪~

 

然後我們的茶品送上來哩~

  
伯爵紅茶很香也很順口

而且因為茶葉是另外沖泡

所以完全不會有浸泡太久的苦澀口感
太貼心了~

然後看到比我們早來的客人點的 Mille-Feuille Pasteque 米露菲優.紅酒無花果

師傅正在製作

 
這道甜點師傅也有向我們推薦

師傅說今天把無花果換成草莓

不過我們被三層糖架吸引
還是下次ㄅ~

接著換做我們的三層糖架

 

師傅先在塑膠軟墊上用糖拉花

等糖變冷凝固

 

用火熔掉糖底 固定在盤子上

     

   

師傅的手藝真的很精巧~

  


三層糖架的蛋糕是由師傅挑選

由師傅擺放到合適的糖架

這樣才不會有重心不穩的問題

 

 
製作時間大約20~30分鐘

終於我們的 Tea Stand 完成啦~

 

      


根本就是藝術品~

最上層的是師傅後來點綴製做的甜點

甜點櫃沒看到這道甜點的名稱

不過應該是草莓慕斯之類的

吃起來也是草莓慕斯的口感~

奶油超級好吃~

入口即化 非常清爽的奶油

我把奶油全吃光哩~

  
第二層是千層可麗餅

其實就是千層派啦~

 

不過跟一般千層派不一樣的口感

是它非常的鬆軟 簡直就像在吃超鬆軟的海綿蛋糕一樣

不像一般的千層派 咬下去就是紮實的蛋皮口感

而且中間的奶油也是超好吃的啦~

有點像香草冰淇淋混合細微碎冰沙的口感

吃完後~

再也吃不了其他的千層派了啦~

給它9分


第三層是巨蜂紅酒凍~

也貞璇最想吃的~

 

我原本覺得它就是有酒味的果凍甜點罷了~

拿起來就聞得到的葡萄酒香

是酒鬼的一定要吃~

想不到吃下它的第一口

就讓我醉了~

是讓我太陶醉了啦~

上面的奶油當然就跟前兩道的奶油口感一樣順口

最主要是它的層次口感

葡萄凍混合著冰沙跟葡萄酒的酸甜口感

真的是太爽口了~

讓我吃到她一點都沒有結束的感覺~

師傅太奸詐了啦~

這下讓我甜點的胃大開~

然後我們點的魚子醬馬卡龍送上來~

 

   

第一次看到鹹的馬卡龍

愛嘗鮮的我跟貞璇當然要點來品嘗一下~

外層是普通的糖衣蛋白霜

不過魚子醬的口感真的是太美妙了~

顆顆分明

雖然很少吃魚子醬

可是口感非常新鮮~

甜中帶鹹的口感~

非常特別~

至於另外兩顆馬卡龍

口感就比較普通哩~

不過點綴在糖架上迷你可愛

看了也開心~

 
吃完糖架上的點心後

我居然覺得還沒滿足~
(都是剛剛那個巨蜂酒凍害的啦~)

於是又加點了外觀超精緻可愛的 Bavarian Cream 巴伐利亞

外面的蝴蝶結緞帶真的超級可愛~

       

跟貞璇一人一半~

 
中間的奶油還是一樣美味~

我覺得他們家的奶油真的爆好吃~

清爽不甜膩

讓我再多吃2塊蛋糕或是吃一大碗他們的奶油

我也吃得下去~

減肥就先拋去一邊

這午茶時光實在太美妙了~

 
不過糖片多到 真的是吃不完啊~

我已經很努力的把看起來像毛毛蟲的糖片吃完~

還是有這麼多..........

 
吃完手上的毛毛蟲糖片
大概一年都不想再吃糖葫蘆了~

然後跟聖誕樹拍照~

下禮拜就是Xmas了~

  
  
好美的婚禮蛋糕模型~

 

他們家也有製作婚禮蛋糕跟特殊甜點唷~

今天真的是太滿足了啦~


心情大好~

美妙的 afternoon  tea tim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rpio73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