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國第2天早上

我們去了賽弗瑞海洋世界

(後面的七彩鸚鵡是真的唷~)


 

看了海獅表演

海獅超可愛的~

除了會跳舞 轉球 呼拉圈  跳火圈外

還有一段有趣的表演

是表演的人假裝溺水

海獅下去救他上來

幫他人工呼吸

然後那個人覺得海獅的嘴巴太臭了

另一個海獅把牠推開

拿毛巾給他讓他擦嘴巴

好好笑

 
接下來看西部槍戰秀

大概是我們聽不懂泰國話

大家都覺得不好看


然後看了野生動物園的動物

裡面的野生動物超多的

就像在非洲一樣

光是長頸鹿

就多的可怕

可是也好開心

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野生的長頸鹿

 

然後下午我們去了龍虎園

跟老虎拍照

雖然是小老虎

不過也好大隻呀~

不知是不是怕他會兇我們

所以工作人員一直給牠喝奶

把牠放在我們腿上時

超重的呀~

起碼也有4.50公斤

不過我們都沒摸過真的老虎

整個很開心

 

 
還看了鱷魚表演

裡面也可以跟抱小鱷魚拍照

不過我們實在不太喜歡鱷魚

又覺得很可怕

結果沒人要跟鱷魚拍照


然後下午去了猴子學校

看猴子表演還有騎大象

看猴子表演的時候

表演到一半

工作人員請小朋友上去跟猴子玩

不過同團的小女生太害怕了

一直在躲猴子

後來工作人員看到我

就請我上去

這太難得的機會哩

所以我就上去哩~

同事幫我拍了幾張照片

超好笑的

而且之後我要拿小費時

牠還知道要收起來哩~

大家都在笑


然後我們騎了大象

照片是我們請象夫幫我們拍的

( 佳霖整個超high )


      

象夫超厲害的

從大象上面下來

再從下面爬上大象身體時

就跟猴子一樣迅速

完全沒有任何繩子跟梯子

不用2秒就上來跟溜下去

太神奇了

速度快到完全沒看清楚他就上來了

到底是怎麼辦到的

到現在還是我的疑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rpio73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