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泰國第3天早上

從飯店出發到PATTAYA海岸

 

再坐快艇到月光島

途中我們去玩了拖曳傘

一開始導遊跟我們說的一付很危險的樣子

害我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玩

不過那天有點風

看到前面的人玩

很快就飛上去了

所以我們也跟著玩

 
飛上去的瞬間

真的好刺激

好好玩呀~

海風吹過來

超刺激 超好玩的

不過我們只繞了一圈就下來哩~

下來時貞璇幫我拍了這張

超 HIGH 的照片

 

因為實在是太好玩了~

玩完拖曳傘後

到了月光島

然後玩了一個超無趣的香蕉船

因為大家都很俗辣

說不要翻船

害我超沒FU的~

因為沒翻船

衣服沒濕

去海裡玩水的FU都沒哩~



然後我們又玩了一個

超難控制的沙灘車

第一圈我還開進草叢裡

還出不來

是沙灘車的工作人員幫我拉出來的


然後在島上吃風味餐


然後下午再坐船回PATTA海岸

下午做精油按摩

非常舒服

我選茉莉香味的精油

按到我快睡著哩~

晚上去海上餐廳吃飯

不過船上不能拍照

傍晚的PATTA很美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rpio73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